2024-07-21

這不知道是怎樣修來的福報

藝人界能用家庭新聞來炒作知名度的,除了大小S,大概就是余天跟狄鶯了。前些時候星二代孫安佐在泰國呼麻後闖入民宅露臀部,被屋主報警驅趕,消息昨(5/31)傳回台灣,引起大眾關注。


依照慣例,慣爹媽第一時間又要跳出來護子,狄鶯對媒體表示兒子在泰國脫序的行為,跟其舊愛阿乃(麻姬兔)拋棄孫安佐有關,甚至還被人下了降頭。但傷人最深的往往來自隊友,在父母發言後,孫安佐在IG直播表達不滿,說孫鵬未經他同意偷放符水的舉動,等同下毒。至於狄鶯的說法,孫安佐直接表態「我媽講的話半真半假,但是我的話永遠只有真相」,他也澄清他依舊愛自己的父母,但是「我不服從我爸我媽的話,他們就想弄我」。


嗯,這家人如果還有節目能上,能賺錢,真不知道是怎樣修來的福報?也不知道是哪些節目跟雜碎觀眾會看這些人的演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