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6

原形畢露或單純爭執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是有關某位隋朝、唐朝有關藝人的負面新聞。這位女藝人之前在疫情被政府吹噓得比較嚴峻時,就刻意跑出來爭取版面。當時的嘴臉滿是強迫症的感覺,一副我不佔據所有媒體版面就會死全家的態度,贏得了許多島民的好感。


但這回的負面形象卻是以擾鄰方式出現,按照女藝人位於大直社區鄰居的控訴,表示她放任小孩在深夜製造噪音,多次勸說無果並被反嗆,導致鄰居因此需要看身心科,並已提出民事告訴。但報導裡也提到女藝人先生表示鄰居騷擾家人,甚至對他們咆哮嚇到女藝人和孩子總之就都交給司法處理吧,畢竟我只是看戲的吃瓜群眾,純屬看熱鬧。


坦白說,與我無干,我也不知道真相,但我從當時捐助器材這點來看就覺得她行為不太正常,只是希望媒體要繼續報導下去喔,好讓這樣的社會事件能被追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