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3

看來登山界沒幾個好人

最近看到一位女人,因為爬山募款惹出爭議。剛開始我個人覺得是兩個女人的戰爭,因為這位女登山客募款金主的老婆跳出來爆料,才成為整個新聞被不斷報導的導火線。但從這些報導裡面,反而讓我覺得整個登山界似乎沒啥好人?


首先是一些登山網紅,不斷地攻擊這位女登山客的紀錄有問題。有問題的部分,我個人看起來是因為時間已經是世界記錄,而且還是男性的世界記錄。按照目前許多男性運動員跑去女性運動賽界創記錄的發展來看,這違反常規。所以這些網紅出來抨擊,是有一定的道理。而這女登山客除了被懷疑爬到金主床上去外,看來還有偽造記錄的問題。


但女登山客也不是吃素的,爸爸好像也是政治界的金主,而她認識那麼多金主,還有律師護航,所以就開始反擊。反擊的點說我的記錄都有官方認證。這點看似很有道理,但官方卻說她沒有依照規定提出GPS記錄,所以我們認證,但也不確定耶!這就讓我覺得這個官方還真是大有問題。首先你要把記錄放上去官網,該有的資料肯定要確認。否則大家自己偽造一番,你也都一一認可,自己踐踏自己的權威,你說登山界有好人,還真是呵呵了。


其次,在申請者拿不出記錄前,你就放官網,是不是也上了人家的床,才這麼力挺?這也讓我很好奇。但起碼這個官方單位的記錄,我個人是不予採信了,因為是作賤自己的單位,信的人才有病。


最後,我覺得登山吧,到處募款,還募到人家床上去,你說登山界有好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