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9

你有看轉播嘛?

這次羽球奪金比賽,隔天一堆媒體都喜歡說全島共同收看轉播來形容很多人都在觀看這場比賽。但我起碼就沒看,畢竟我對大多數的運動賽事都沒興趣,而且我也知道有些朋友也不看,但媒體就可以這樣說全島都在一同加油嘛?這是不是有涉嫌誇大不實呢?


說白了,運動比賽種類繁多,是不是每個人都全部喜歡,我覺得不太可能。所以媒體用這種誇大不實地方是來撰寫新聞內容,NCC也不管,可謂是明顯失職。至於她沒奪金牌,我可是開心不已,因為這樣代表國庫可以省下上千萬,起碼不需要把這樣的錢給到某個人身上,卻又對島民沒啥實質幫助。


說實在的,說啥拿奧運獎牌可以讓全球國際看見這個島,這真是瀰天大屁咧!我問以前的法國同事,才沒人在乎這些運動員拿到啥獎牌,而且我說得更直白一點,拿到獎牌,你出國可以免機票、免簽證、免檢疫?啥都沒免到,還要交稅培養獎勵這些人,是我們欠她的嘛?


說實在的,都是職業選手,一切歸於商業行為,這些人還是自己找贊助商吧。什麼?你說奧運是給業餘選手參賽,那戴小姐是業餘選手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