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9

政府就喜歡搞差別待遇

2021年舉辦的2020東奧,由於獎牌比預期的數量要多所以就出現了許多討論的聲音。當然很多人都覺得政府過去的投資獲得回報,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成績。但這樣的投入跟成績還需要更長的時間來觀察,所以我也不打算來討論這方面的問題。


但同樣拿獎牌,銀牌有空軍陪飛,金牌反而沒有,這點不奇怪嘛?說實在的,那位羽球銀牌得主的尊容就我來說,難以入目。所以看到她的廣告,我毫不考慮地就會轉台,但這行為僅存於我家的電視上,完全屬於個人自由,沒啥可議論。但是政府花600萬,找幾架戰機陪飛,這樣真的好嗎?一個銀牌值得這樣對待嘛?那金牌不該找戰機跟戰艦一起返國,才對得起等級差別待遇吧?


說得更直白點,說啥這些得獎牌的人能讓國人感覺到光榮,我就更沒這方面的感覺。是可以讓我們出國免簽?特別是泰國,到現在還在收簽證費耶,讓那些金銀排去打一打泰國人的臉吧?啥,打不動!?那這獎牌有屁用?還是說出國免隔離?顯然也沒用。唯一的用處就是領納稅人的錢而已,而且這還沒得到我的同意,所以…出國比賽領不到獎金的選手,才是我心目中的好選手。那些自費出去的職業選手就更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