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島內還是白痴多

大概是2018年開始吧,逐漸發現媒體就常常報導說xxx在家開冷氣一整天,然後電費好便宜喔。但好像我身邊都沒遇到這種冷氣開整天,電費卻超省的案例,這些報導到底是真是假?可不可以有幾個實際案例,讓大家去參觀一下啊?


我是真的很想請媒體揭露,所謂家裡三台冷氣開整天,2個月只要800多電費的人在哪裡?我怎都沒辦法呢?然後把冷氣型號也揭露出來吧,去全國電子看,分離式冷氣都好貴,5萬以上比比皆是,你說這樣花費下去,夏天可以省幾千元的電費,然後我得花10年攤回來,這筆投資真的划算嘛?還是說這都是配合廠商的詐騙話術呢?


如果說這些冷氣都這麼厲害,那幹嘛不強制所有辦公大樓都換裝,幫大家省錢?也補助各家庭來換裝嘛!只要超過的電費都台電買單,我想這樣更棒、民調會更高呢!如果不是,那就別這樣裝的一副清高模樣幫廠商促銷,不停地希望民眾花錢換冷氣,卻只是花錢受氣,這樣真的很缺德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