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2

這不是作秀,那啥叫作秀呢?

最近看到大陸宣傳說援鄂醫護團隊無一感染的新聞,就看看我的微信訊息,上面寫的有一位護士感染了,而且可能沒治了,那這算假新聞嗎?我個人覺得不太算是啦,不過你如果知道毛澤東說過在局勢不好的時刻,我們要讓同志看到希望,那就可以理解這樣的作法。



同樣的問題其實也發生在島內,其實每天看那位時鐘垮著一張邋遢臉,用著讓人難受的聲調唸出數字,我還覺得不如讓Google姊去念稿就好。你說記者的那些問題,不能用書面提供後,書面回覆,然後公告上網嗎?需要讓大家看著直播,這樣會比較有效?我不覺得。而且往往發現回答的人當場說的答案,事後也會微調,那這召開記者會的意義在哪裡?實在不懂!感覺就是作秀!

看看兩岸,對岸好歹還派人去意大利做大秀,而我們只能在島內每天想著說要去WHO,然後罵WHO秘書長得腦炎,與其看這種秀,我不如看電子花車鋼管秀還好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