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8

通常內奸最激動

選輸之後,不出意外地是藍營的人開始主動支持臺灣獨立,甚至邱毅還在微博上說未來應該會武力統一台灣。有趣的是大陸官媒出面反駁,說仍是追求和平統一,這讓我忍不住地想笑呢。其實喊打喊殺的往往都不是真正的決策者,而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人,從這件事情上就能得窺一二。



其實看到那些現在說要致力支持台灣獨立的人,我個人也只是尊重他的意願。當然,我是很認同那些人批評選舉時才把台灣獨立拿出來說,等到當選後都閉嘴不談的人有多爛,甚至我該說這些人壓根不是人,只是一種無恥的生物而已!但是你只是為了找個外援,來搞你不爽的對象,不覺得你就是吳三桂嗎?坦白說我覺得你還不如吳三桂呢!

人家吳三桂好歹還是為了胯下之女,衝冠一怒為紅顏,老子出關找幫手!找大陸打過來,閣下能幹嘛?能當特首嗎?還是因為馬子被DPP睡走,所以我也要向外求援?我是不太理解。但這招嚴格來說藍綠都在用,只是找幫手的方向不太一樣,藍營找西方的援手,綠營找東方的援手,總之就這樣找外援來鬥得不亦樂乎。要說你們是為了台灣好,很抱歉,我左眼、右眼外加屁眼都看不出來哪裡為了這塊土地好!

而且講這些話的人,其實一點實際作為也沒有。往往都是網路上流言千百萬,實際行動壓根無,我就繼續看下去,打發我的無聊上班時間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