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8

其實很多事情得細細地品

韓國瑜在總統這一仗敗選後,各方人馬就跳出來指責。其實這很正常,畢竟成王敗寇,他當選高雄市長時,其實我並不看好他能勝選。但他不僅勝選,還贏得很漂亮。所以那時候他的許多問題,自然都不是問題。



我還記得那時候他自稱是政治素人,但他跟自己老婆都當過省議員,這樣能算是政治素人嗎?我個人不覺得是,但那時候就這樣喊。而後一堆人就跟著嗨!你如果去質疑,可能立刻被砲轟,所以當然就不會公開去質疑。當然,你要說這有啥了不起?或許真不啥大錯,但就我個人的認知,省議員是過去最黑最貪婪的一個族群,他會曾經當過,就我來說,不是啥好人。至於搞政治,誰是好人,我也沒見過!

至於這次韓國瑜敗選,是他隨口亂說造成的?還是說有外傳小三造成的?又或者是很多人討厭他?我個人覺得該讓GMD先出來,證明自己給了多少資源幫忙韓國瑜參選,才好繼續往下說。不過有一個地方可以很清楚看到,起碼有兩個人沒有出力幫忙,那就是朱侯!新北市的票數,跟侯友宜當選的票數比起來,真是落差很大。當初所謂禿子、漢子、燕子一起連線當選,等到總統大選時,我覺得起碼漢子是很小心眼的!

外加漢子是朱的派系,划水不出力是明擺著的事實。那為何要這樣?而且看到現在GMD內部忙著搶黨主席,我突然理解,其實GMD內部大多數人是期望韓國瑜敗選,然後好趁機爭奪大權!所以現在所謂年輕派系想奪權,很多人也跳出來指責韓國瑜。但我想問問,吳敦義這次真的選得不好?韓國瑜真的選得不好?怎樣算都比你朱立倫那次出選要好吧!那你有啥資格出來嗶嗶呢?立委人數也增加,那還有如此大的過錯,當初不早都該打死了?

所以我要說,現在許多人的言論,你得品、細細地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