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其實搭裝甲車是對還是錯?

最近水災,總統搭乘"純國產"的雲豹裝甲車去災區巡視,很快地就引發了網路上的口水戰。當然,總統照例是講講幹話,讓大家唾液腺更加發達,透過網路彼此噴戰,但搭裝甲車真有如此糟糕嗎?



其實讓裝甲車帶著到處走,無可厚非。畢竟這玩意本來就比一般車輛更能越野,在淹水地區應該是更有機動能力。只是總統可能要先想想妳的目的是去勘災,還是去慰問災民?又或者只是習慣以後自己逃跑的座駕呢?如果說總統覺得自己想接近災民,搭著它來到一些重災區,應該是會想要下來跟災民互動,講講話(但不是多講幹話!),讓災民發泄一下情緒。

當然,總統畢竟是位60歲的老女人,你要她跋涉過水,依照她過往的體能表現,我覺得是挺吃力的。況且女人有天生的弱點,下身如果泡在髒水裡面,導致發炎生病,到時候肯定會讓網民的唾液腺進化,搞不好可以超時空噴口水,到時候張飛打岳飛就將成為可實現的玩法了!

但如果不是要跟災民互動,搭著裝甲車到處逛逛,旁邊還有位女攝影師拍照po網,其實我只會想到古代一種場景--那就是蕩婦騎木驢遊街。至於總統是否有這樣的嗜好,我個人不清楚,畢竟我跟她年紀差10歲,家境落差很大,完全不熟悉呢!她愛咋地咋地,我沒意見!

只是我看很多人依然可以在災區進出自如,或許災區沒有媒體報導的那般嚴重(畢竟媒體連溫度計都可以拿來當尺用,我已經對於媒體的報導失去信任感),總統去幹嘛?繼續看網路的口水戰吧!噴吧!或許雨就會下得更大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