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感動個毛線呢!?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說有位父親在女兒出嫁時,念了一段文,霸氣向女婿宣示「第一個抱她的是我不是你」、「第一個愛護她的是我不是你」,然後話鋒一轉,感性交代女婿「如果不愛她了跟我說,我帶她回來」。一席話感動了在場親友,也讓幾萬名網友看了熱淚盈眶。



坦白說,我個人的感覺是噁心,要說得更明確點,是絕頂噁心!基本上我一直對那些說什麼女兒是上輩子情人的說法非常不能理解。上輩子情人,所以這輩子要再續前緣?這是要幫那些父女亂倫的人解套嗎?要不然幹嘛老說上輩子,你有證據嗎?都沒有,就講得好像是真的?你幹嘛不去算命呢?

其次,說第一個抱她的是誰,都市裡面大多數是護士啦,你爸爸靠邊去畫圈圈啦!爭個什麼毛呢?說第一個愛護她的是誰?要是媽媽沒死,爸爸也是靠邊畫圈圈,難道你給她餵母奶?你要能靠身上的白濁液體把她養大,那也真該上新聞報導了呢!

至於不愛她可以帶回來,這就更好笑了!看起來這人年紀也大了,萬一不愛時,你都掛了,怎麼帶?帶女兒一起去死嗎?整篇都是傻到無腦的瞎寫,然後一堆腦殘跟著激動,難怪我國競爭力衰退,畢竟都是一群腦殘在相互取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