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聯航真的有錯嘛?

前幾天看到聯合航空為了拉客人下來,空服員搞不定就找航警來拉人,結果被拉的乘客滿臉是血被推出去又跑回來,整個過程被旁邊乘客拍了下來,丟上SNS網站,一下子就讓網路沸騰了!因為網友終於又等到了可以證明我很熱血的時刻呢!



目前看起來,被打的乘客已經找了律師,準備跟航空公司好好來場訴訟。大多數的法律業者都說勝訴是毫無懸念的,反正錢不會到我口袋,我個人比較在意最後會是多少金額而已!不過當下也有很多人跳出來,就自己個人經驗來提供看法。有趣的是兩位媒體人給的意見不同!兩位媒體人看起來都是所謂駐美特派員,所以常常需要這樣跟航空公司打交道。

第一位的說法是自己也常常遇到類似要被請下飛機的情況,不過她不建議把種族問題掛在嘴上,而是應該先拒絕,然後談判,看看自己可以多拿到哪些籌碼?她的建議是如果你張口閉口就把種族問題掛在嘴上,往往會激化衝突,這回…看起來挺準確的呢!乘客喊著我是因為華裔才被挑中,航警可能也喊著我就打你ㄚ個小樣的,就這樣被拍下來。不過看起來,航空公司本來喊到800USD,然後有人要1600未果,看來金額是沒談攏的。不過目前看起來的說法是大多數航空公司都傾向利誘,罕有人用威逼,所以這個原則該記住。

第二位媒體人比較奇葩了,他說大家怎麼都在怪罪聯航呢?拖人打人的是航警耶!我去,這真是個新看法啊!合著是準備建議那位受害者也對警方提出告訴嘛?當然啦,在美國這種啥事都可以提告的國家,不令我意外,但也不能放過聯航吧?沒有它起頭,航警吃飽撐著上飛機拖人嘛?

至於聯航有錯嘛?坦白說我覺得無非就是柿子挑軟的捏,而這回捏的手法有狀況,加上最近中國人有點不太受捏,雖然被捏的是越南華裔,但反正中國人也沒被少欺負,那…我們就看下去吧!不過記得,以後買票前先別挑聯航就是了!而且最近為何聯航公關忙著黑這醫生?因為可以影響賠償金額,所以要學起來喔,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