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或許要等法官感同身受吧……

最近有位小模被自己認識二年的同行設計,讓那位同行的男友下手性侵並且殺害。雖然因為受害人雙胞胎姐姐積極主動地追問,所以讓這對兇嫌很快地就落網,但也已經無法改變被害者身亡的事實。



臉書上有人把那位同行小模的網址給發送出來,一時之間真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謾罵者多不勝數。還有人湊梗,寫了個PUMA來諷刺這女人的品行。反正現在大家打不到人,湊上去過兩把嘴癮也可以爽一下,還可以炫耀給朋友看說我道德水準多高啊!只是一般等到自己被罵時,就知道其實道德水準也沒多高,特別是一些像九把刀這種網紅,自己幹的糙事也很多,罵人也很裝13,也難怪網友幾乎都是一樣的貨色。

其次就看到很多被害者的同行,就又跳出來說很多人指責她們這一行都是愛慕虛榮,自己打扮穿著暴露,就增加了出去被殺害的機會。不過這回的案例我個人反而沒看到這樣的說法,不過或許這些小模的粉絲多,有人說而我沒看到。但我覺得這回小模被殺害,目前主因還不知道,但她縱使找人陪同,也避免不了,因為她就是因為自己朋友介紹,甚至拍攝者是她男友,她會需要懷疑嗎?

而目前兇手女友有沒有在現場還不得而知(兇手說在場幫忙脫褲子,但女友否認),假設這女人也在場,一般女生會懷疑自己同性朋友會去找人來性侵自己嗎?不都只是找位同性朋友一起去外拍,以免落單即可,怎可能想到找她去的人就挖坑等自己跳呢?所以或許別的案例可以這樣批評,但這個案例我卻覺得是其它還不知道的因素造成,不會是愛慕虛榮(要也是那位設計挖坑的同行愛慕虛榮)、打扮暴露(好歹目前看到的視頻還不至於成為證據)造成。

而這位兇手過去早有多起性侵案例,還可以這樣逍遙法外,繼續加害旁人,這大概也得感謝法官的寬宏大量跟深感尚可教化!真希望兇手再度逍遙法外,專門姦殺法官家人,或許才能讓法官感同身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