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詐騙集團到底有多壞?

最近因為大陸把一些跨國詐騙集團抓去大陸,就引起了廣泛的討論。我個人看到不少人支持把詐騙集團份子送去大陸,讓他們受些教訓,但是看起來不少民意代表不支持這樣的作法,所以又把一部分人撈回來,導致之後的討論就更多樣化了!



說到詐騙集團,我覺得FB上好像很多人都被騙過,要不然就是至少也有身邊的人被騙,所以倍感憤怒的人特別多。但真的那麼壞嘛?真的騙了幾百億嘛?我個人是不知道,只能從媒體報導上看到而已。自己過去也接過一些電話,但都是敷衍忽悠過去,要不就說這樣吧,我們去警察局碰面,大概對方就都掛電話了。然後去youtube看看,也很多巧妙應付的視頻在上頭,大家還看得很樂,詐騙集團真的很壞嘛?好像也不是,至少娛樂性很高嘛!

你說大陸有人上吊自殺,那我覺得這關我們什麼事情呢?同文同種?那我看英國女人酒後凍死在街上,美國人也沒啥反應啊?至於大陸跟我們,要說一國?你有對岸身份證嘛?要說一家人?人家認嘛?要說我們關係密切,那又怎樣呢?我們跟美國日本關係不密切?要到海外抓人,不都是靠自己實力,人家抓去、我們撈回來,就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沒撈到或有撈到,對我們日常生活有啥影響呢?

至於那些說對岸搶人才、我們搶人渣的網民,我就更無法理解。人家揶揄也就罷了,自嗨出氣,可以理解!而且人家說我們搶人渣,對岸人民還被人渣弄到上吊自殺,不是比人渣還不如嘛?而且他們放個王丹過來,搞得我們這裡有安生嘛?我可覺得他一個王丹,勝過我們那麼多詐騙集團總和戰力呢!放些詐騙集團去鬧鬧對方的心,我還挺快樂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