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

到底誰在消費?

自從某位不幸小朋友被砍頭之後,我的注意力也放到這裡。特別是這位被害人的媽媽反應與一般家屬不太相同,所以當然也要多關注一下。首先,她先呼籲大家不要消費小朋友,但坦白說政客肯定要消費的!準總統也是要消費的,要不然……就對不起政客這種身份!



但接下來,這位媽媽也是不斷地透過FB在釋放負能量,所以這又再度驗證了我個人的一個看法:「FB是最大負能量匯集池」。被老闆罵,不爽就來FB取暖!女友劈腿,上來爆料,公社挺你!男友花心,上來爆料,公社挺你!所以當自己家人受害,來這裡吐吐怨氣,順便取暖,看來也是當今社會裡面非常有效的一種情緒抒發管道。

但這樣算不算消費被害者呢?我不知道耶,雖然那是她懷胎十月、辛苦拉拔,但是用這個話題的人,不都是在消費嗎?而誰有資格消費、誰沒資格消費,有明文規定嗎?我是不知道!但至少我只知道…還是遠離這個負能量池吧!否則大家不都是看妳有什麼不如意,我來按個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