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團結力量大,但不代表是正確的

最近網路上有人發出了一篇文章,說有位老嫗在西門町萬年大樓三樓電梯口發傳單,依照發文者的說法,老婆婆說這間店是她老公的可是老公現在走了然後房東要收店面回去這些玩具放著也不知道怎麼辦乾脆出清掉好。講著講著婆婆眼泛淚光。幹我都快哭了!



結果TVBS一採訪,老婆婆說老公走了5~6年,如果這樣放了5~6年,房東才要收房子,呵呵呵……無言!其次,我看到照片上的販售地點是太平洋聯誼社,那是一個很高檔的地方。可以在這裡包場賣東西,坦白說,我一開始就覺得這人頗有錢。而後來果然有人開始說,這位老婆婆收租,一個月30萬。登時,我終於理解現在網路行銷有多普遍啊!而且現在開始要吹捧有錢人才是對的,幫助看起來的弱勢,更是一種可以突顯自己的方法。

因此,許多網路名人也跟著轉貼,讓粉絲跟風,一時之間大家都獲得救贖了!在台灣鯛民中,我可不是只會酸喔,我還會實際幫人喔,雖然幫助的對象月入比我高,但是看起來很有效果,就跟吧…而且這裡人這麼多,肯定有更多人會看到我。

這回我又一次的體會了團結力量大,但是我更相信正確不靠人數。而且搞模型的……絕對不是窮屌絲玩的起的活,那些天天喊山積很窮的,都是裝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