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為何檯面上都是笨蛋?

最近愈來愈覺得,網民幾乎都認為檯面上的政治人物都是笨蛋。而且不管誰上台,講個幾句話,就有一堆人去吐槽。我真覺得如果台灣研發吐槽能量、犯二能量跟嘴砲應用的話,台灣應該絕對有希望爭取成為全球最大(起碼也可以排第二)的能源輸出國呢!



不過檯面上的人真的那麼傻嘛?這兩天幫小女慶生,她同學的家長就說范可欽在基隆小鴨裡面扮演的角色,等於是幫人背黑鍋。所以,許多去酸他的人,應該是不知道他為了日後更多的生意在鋪路,而只是自以為聰明地去評論,而且還沾沾自喜。但卻不知道人家賺了裡子,爽爽過日子。

光是一個非純政治的事情就可以有這麼多考量了,那更多牽扯到公眾利益的事物,背後是否隱藏了更多與你意見相左的利益衝突呢?我相信必然是如此,而為何檯面上的政治人物都願意讓許多自以為聰明的網民酸來酸去而樂此不疲呢?我相信只有一個原因,因為迎合你們這些酸民沒啥好處,但是別人可是拿著真金白銀來跟我談事情,論誠意,這些酸民只好吞糞自盡吧!

當你自以為聰明地在檯面上指東罵西、高談闊論,人家悶聲大發財,其實…我還真看不出誰比較聰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