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4

這樣的候選人,有選的意義嗎?

最近藍營副總統候選人對綠營總統候選人說你不如拆了家裡的違建,那我就辭去中廣董事長。這番話讓我想了想,對民生、國家有好處嗎?


說實在的,某人家裡的違建,基本上不是孤例,把它拆了,我實在看不出對國家、百姓有啥明顯幫助。是說可以繼續拆下去,實現公平正義?還是怎樣,我真的很好奇。至於說這話的人,自己也佔著中廣董事長不放,我可以理解,畢竟壓根不會贏,給自己留條退路也很正常,我一點都不覺得有錯,那拿來當賭注籌碼的意義何在呢?


另外綠營副總統候選人說鬼島溫暖可愛但招惹不得,真的嗎?人家現在說鬼島有貿易壁壘,妳就縮了?這就是戰貓,我看是戰貓仔吧!所以看到這些候選團隊,有選的價值嗎?


至於你說為何我沒說另外一組,那就更好笑了。先是偷情幫老公戴綠帽,然後離婚跑去歐洲大張旗鼓,這要不是他家還管著我家天然氣,我才懶得理會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