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3

怎樣算失格旅人?

最近看到一堆舔日本習慣的走狗與媒體,又在賣力地隔空舔小日本。基本上就是一副不舔日不得活的狗模樣,讓人看了實在無奈,好好的人不當,非要當舔狗,這難道是島民的夙願?


一開始看到是位李先生,據說no show,而他訂了三星旅館(真low),然後還訂了24WYen的餐點,讓旅館老闆據說損失頗大,可值一位員工薪資。我記得2000年去日本時,oki的人跟我說它僱用新進日本女大生,大約是40WYen,想來日子過著一日不日一日的小日本,現在也只能24W僱用一個人?真是慘啊,難怪得指著島民過日子,仰我等鼻息。反正當初預定時,你沒收全額,損失都叫剛剛好。你覺得旅行團出團時沒跟我收足額費用,會帶我出去嘛?豬頭嘛!


另外一則是說六個島民跑去日本吃麵,輪流吃三碗,被一堆舔狗批評為失格旅人。我覺得這點很怪,日本不准人家分食,有寫在憲法裡面嘛?有通告全世界要遵守嘛?我飯量小,輪流吃,不對嘛?日本人嘴兩句也就算了,島內舔狗嘴是怎樣?狗嘴癢,不叫兩句不得活?真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