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9

官員真覺得民眾還很蠢嘛?

經過一段時間睜眼說瞎話的太平歲月,最近又突然出現本土案例,自然就會引起媒體的關注。只是這回公布的理由個人覺得挺瞎的,啥子被實驗老鼠咬到,而且還是A種病毒的老鼠咬到後得了B種疫情,然後看著主事者睜眼說著這番話,我想…他又進化了。


但隔天就又發展成這位患者是被職場罷凌後離職,順便就被公布染疫,讓整體事件的發展愈來愈像小說,但我覺得…因為是幫某國斷交打打掩護的吧?就跟很多桃色新聞一樣,只要執政黨出狀況,立刻就有砲灰自願跳出來證明我是人渣,藉此引開網路俠的注意力,而且屢屢成功。只能感嘆執政黨裡面人渣真多,婚姻關係真亂呢。


不過這其中讓我最為佩服的還是那位牽著干女兒手還裡直氣壯的官員,因為…完全遵循自然法則,我只能給他按32個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