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6

激情過後………

最近看到新聞,有關一位被稱為美女的一本小說作家自殺延伸的官司有了進展,就是檢察官認為不需要起訴被告,這才讓我又想到那件挺有趣的官司。當初網路上面隨著自殺者的爸媽言論,一面倒地說補教老師多糟糕,要實名制才能防堵問題等等的,隨著不起訴,讓人覺得真是可笑呢!



一開始死者爸媽跳出來說女兒自殺都是因為介入別人婚姻,因而導致憂鬱,然後結婚之後就自殺。其實這種說法就讓我覺得這對爸媽也是大有問題,因為女兒死了,自己還這麼亢奮地跑出來把女兒過往當小三的黑歷史拿出來公諸於世,這種爸媽也算極品了!但奇怪的是,網民就喜歡這種變態,連政治人物也愛,現在不起訴,還要給自己弄個下台階,說日後會有報應。那我覺得自殺那個的先遭報應了才是呢!因為當初二人是姦情,不是嗎?

另外死者爸媽一直說死者被性侵,結果閨蜜跳出來打臉說她們都知道這對男女上床了,但女方一直沒說性侵,那爸爸這麼激動又還要說謊的原因,就令人好奇了!難道是妒忌?而且看到死者在閨蜜面前,大方地與男方互動,旁人看起來都覺得事情侶,我就更加確認爸媽只是一種不爽的情感,剛好女兒死了,就拿來報復而已!那這種爸媽,算正常嗎?

當初許多政治人物、死者父母,都在虛構的理由之下,來霸凌被告,現在看到檢察官還了一個公道,我覺得……等著報應的應該是這些加害者吧!或許那位掉落神壇的x神,是在等著自己的報應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