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這樣的揭露,一點幫助也沒有

最近一位只寫了一本情色小說(就媒體揭露的片段,我只能這樣評價了!)然後被封為才女的作家自殺之後,靠著醫治青春痘掙錢的爸媽就開始跟出版社一起榨取這位死者的殘餘價值。然後打著替天行道、聲張正義的大纛,每天發文自嗨,讓我覺得真是可笑!



坦白說,每個受害者家屬都會說一句屁話: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位受害者。但每次都沒用,這句話的用處只有突顯這些人出來遂行自己舉動的正當性而已!你說如果再有下一位學生被強姦,那你要負責嘛?當然不必啊!那你用這理由出來喊的意義在哪裡?我真是橫看、豎看都看不出來耶!你如果直接說我要出來抒發情緒,我就完全接受!畢竟這當下,你有著受害者家屬的身份,抒發情緒是很正當的,但內容是否有用,暫時就不必討論了,因為你跟一群思緒扭曲、行為失常的人討論事情,那不代表你有病嘛?

死者生前受訪,說她寫了一位女學生因為誘姦而愛的故事,接下來家屬就開始擴充,說這片段是抄誰的,那片段是寫誰的,坦白說,這跟我說以前聽說連戰會當場幹妹的謠言不是一模一樣?我聽說的來源已經死了咧,我也沒照片可以當證據,我會出來到處說嘛?當然不會啊,這種事情說出來,先別說其它受害者要不要揭露,你說了會不會破壞人家現在的生活,你自己做受害者家屬,結果一點同理心都沒有,你還是人嘛?

所以,如果人家想說,自己會跳出來找警察!如果不想說,受害者家屬自己半夜睡不著,到處亂說,還拿不出證據,這樣真的好嗎?我也只能呵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