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阿土伯,你在怕尛!?

其實我真的一直不理解,當你實質獲利收入400萬時,為何交不起20萬的稅金呢?是你一開始就規劃好這些錢的用途,所以把稅金這塊也給規劃掉了嘛?還是說你覺得這錢來的黑、來得行險僥倖,所以不能上稅呢?



而我看到券商、期貨商反對開徵證所稅、期所稅,大登廣告發出怒吼,質疑課徵證所稅、期所稅將陷資本市場於萬劫不復,日均成交量急速萎縮近五成,揚言上街抗爭。這部份我比較能理解,因為這些人是靠客戶交易來抽成,他們只要成交量一萎縮,就沒錢可以賺,也正如同擋人財路如同殺人父母,的確有明確且足夠的理由上街頭。但…上就上吧,我是很想看看這些人的嘴臉,最好都拍下來,你們不事生產、靠取巧斂財,誠可謂社會的寄生蟲,出來吧,讓大家看清楚你們的嘴臉!如果大家都用電腦交易,要你們這些廢柴幹嘛?你們本來就是該被淘汰的一群,還在有臉出來扯東拉西,真是…

至於阿土伯這種人,除了炒股票就是炒股票,我不知道他到底有啥代表性!?在他過去的幾十年中對台灣的貢獻在哪裡!?如果說只是因為他股票炒得多,就可以出來說話!那慣竊也應該出來討論刑法才對啦,不是嘛?!

1)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20424002167&cid=12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