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智慧手機可別是人傻B

因為我個人的嗜好,我在FB上訂閱了許多SG的帳號,也會看看她們不時PO出自己的一些清涼照片,作為上班無聊的娛樂。但是也常常看到這些人都會轉PO一些早就過時的謠言,而且一再轉貼而樂此不疲。



當然,我可以理解她們因為都在外頭接case,本來就會比一般人要有更多機會接觸到一些是是非非,因為警覺性需要比較高。但或許也就因為如此,所以多半仰賴手機上網,看到許多訊息,沒空再去查證一下,就第一時間地轉發出去,然後許多蒼蠅(對,類似我這樣的人,但通常都已經讓對方加為好友了)就出來按讚,然後還嘰嘰喳喳地說人美又好心、我幫你轉發等等,然後…對,就是FB上一堆垃圾訊息的主要來源!

其實,如果真心想幫助朋友,建議再轉發之前,去google一下,多半就可以知道真假為何,如果這些正妹可以多用一份心,肯定會讓更多人喜歡妳…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