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1

網紅的評價

最近有個網虫因為上傳批評島民內心祖國的視頻後,就開始被公幹。其實我一直都是透過媒體來認識這位網虫,所以也沒看過這視頻,一切的感覺都是透過媒體報導得來。


我第一個感覺就是這人大概命犯華蓋、流年不利,才會做出要批評島民內心祖國的視頻。基本上,這五家餐廳我都沒去日本吃過,只在島內吃過島內有的餐廳,但不覺得很難吃或者有雷,畢竟,就是吃一餐嘛,那麼計較幹啥呢?我去過日本兩次,都是因為公務出差,第一次比較好命,姨母聯絡以前的戰友,直接安排高檔壽司店跟高規格接待,上述五家餐廳,真是無緣接觸,更別說啥庶民餐廳了,沖電氣取締役的公帳額度,讓我也真是開了眼界。


第二次是自己一個人去看展覽,三餐都在飯店裡面搞定,因為包括在住宿費用裡面。會這樣選擇是因為可以透過差旅費完全負擔外,我個人還可以剩點錢,買些小禮物回來送人,所以當然也不考慮跑去吃啥餐廳。所以我個人對於這視頻也沒啥想去看的感覺,但從媒體轉述中得知,網虫也是帶人分食這些餐廳的餐點,但這回好像沒看到誰批評就是了。


當然也有媒體說之前網虫有批評過嘉義雞肉飯,頓時又引起網民批評,但我想問一下他批評的這些餐廳,有人倒閉了嘛?更準確點說是這些餐廳有因為這位網虫的批評而倒閉嘛?如果沒有,那它的存在價值就不高了,也不會影響社會,有必要批評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