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3

為何那麼多問題?

最近韓國黑粉團體跑來島內撈錢,反正我對這團體沒啥印象,一切都是看這次媒體的報導,才覺得國內辦活動的能力真是低落,而讓我感覺最好笑的是票務問題。


國內賣票的問題存在已久,每次只要比較夯的活動,網路當機叫做正常演出。但這次黑粉活動好像沒看到網路當機,看來不算是太熱絡的活動。至於你說2萬人去聽,是不是很熱絡,我不知道,總之我都沒去搶過票。至於那些拿公關票被批評的案例,我覺得這就跟很多人去晒蛋的照片一樣,一切都是炫耀而已,也就是最好能不花錢就蹭活動,這是島內的道德水準。至於花錢是傻子,我是不太理解,那你出來賺錢幹嗎?都去蹭不就好了?


至於買到假票的,我就更想笑!你好好的管道不去買,要上網買假的,這不知道是怎樣完成九年義務教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