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8

民眾不要臉,怎期待官員要臉呢?

最近看到郭董為了BNT次世代疫苗去噴衛福部部長,還引用罵王允的文章,一時之間引得網民興奮不已,但我覺得部長在乎嘛?你有疫苗打嗎?


郭董我是不太理解為何他要扛自己老母出來說BNT次世代疫苗這事情,依照我的理解,郭董自己的疫苗都不是在國內打,而是飛到國外去打。如果他在乎老母的安危,要不是用專機帶老母出國去打疫苗,要不就是讓老母待在安全區域,他大可以辦到。至於這個疫情到底需不需要次世代疫苗,其實也很難說呢。


至於引用文章,據說當初王允是當場噴血而亡,但看起來薛部長不僅活蹦亂跳,晚上還可以開記者會回噴,顯然這文章沒P用啊!況且,我一直很懷疑,豺狼會在忽你罵它禽獸嘛?人家的天生屬性,這算罵嘛?所以用這招的人,腦子進水了吧?


至於官員為何能練成這點,因為民眾也是畜生居多啊。Line群組裡面一個人問說可以把點數送人嘛?就一堆畜生WBD跳出來說你可以買貼圖送我啊,然後平常潛水的男男女女都冒出來要貼圖,你說這種嘴臉,比官員更噁心吧?所以部長還算不錯了,人家還懂得開記者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