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8

好有趣的發展

本來美國議長說要來島內拜訪,但出發前突然說確診了。無獨有偶的是總統也說身邊有人確診,所以也要先隔離一下。當然,你可以認為這兩者之間沒啥關係,但我卻覺得有些關連呢!


其實這位議長要來,左岸原本就有相對激烈的反應,甚至不惜說要強制處理。當然,你可以當人家外交發言體系只是廢話幾句,畢竟啥事都還沒發生呢。但突然美國議長就說出發前確診了,這樣一來當然就來不了啦?或許為了要讓這則消息更加真實點,商業部長啥的還在一場烤肉餐會後都確診,看起來8000萬確診人數不是吹的,而是貨真價實。


大概是怕美國議長尷尬,總統立刻也說我這裡也有人確診,我也得隔離,這樣就不會讓宗主國的恩婆太過尷尬,所以我倆都確診,誰都不好接客。嗯,你說左岸的放話有沒有用?我不知道,相信你自己也有個答案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