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因為你支持粉紅,所以別人也該支持?

最近因為口罩的供給,又出現了一些新聞,其中一則是時鐘自己跟一票人戴著粉紅色口罩來開會。彷彿是說我們這些老屁股都可以帶粉紅色口罩,你一個國小男生為何不行呢?我艸,現在的霸凌是如此赤果果的嗎?而且你可以,別人就可以,這是那門子的道理?


我覺得會這樣硬性要求小孩子接受顏色上的意識形態,就跟大人都跟小孩說我不挑食是一樣的下賤!因為大人自己才不會去買討厭的食物來吃,自然就不會挑食!坦白說,我覺得CDC會把口罩顏色問題拿出來說,是故意要大家忘記現在兒童口罩供應不足的問題,那就故意用這種挑剔顏色的事情來誤導低能兒民眾。過去兒童口罩過剩,現在是家長跑好幾家都沒得領,CDC說要透過大數據分析,是分析到哪裡去了呢?而且最近開始很多藥局都想退出口罩供給,甚至已經有200多家藥局付諸實現,CDC這票人還能腆著臉說我們很厲害?

至於一些老師也跳出來說我班上學生都覺得沒啥啊!?坦白說啦,放學後隨機取樣最準啦!哪個學生白痴到上課跟老師公然唱反調呢?這些老師也是賤人!因為擺明要搞政治投機,還無恥地說我是老師,最公正,真令人噁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