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無非是傲慢

最近看到台大校長趕忙著跑出來說他無法接受頂新的一審判決,還說要讓台大對頂新的抵制永無期限。當然,各方說法很多,有說我朋友很多、特別台大朋友很多,所以雖然我覺得校長說法不妥,但也不好公開反對(真是有情有義)者!也有人出來說校長有沒有看判決書啊(我想肯定沒有,但看了也沒用,還是得這麼說!),也有台大菜鳥教授出來說校長其實是因為產學合作裡面被頂新玩了一把,所以出來陰對方一下!



其實怎樣都好,我個人只是看到了所謂的傲慢正在漫天飛舞而已!其實這項判決需要台大校長認可嘛?我想是不需要啊!他個人接不接受的意義在哪裡?我用屁眼也看不到!要不然,很多犯罪者對自己的判決書也不接受啊,不也照樣執行?我個人實在對各方言論層出不窮,實在無法理解就是了!

至於你要說校長想幹嘛!?我覺得政治表態而已,其次…看到醫學成就不如他的KP也可以出來大放厥詞,依照他對自己的評價,肯定就是可以屌打KP,直奔總統,所以當然也要先出來刷一下存在感。而且從這種網路調查幾乎九成以上都在喊頂新該殺的氛圍裡面,大多數人都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出發點,出來喊喊兩句,是正常人的思維。

不過校長大概忘記,KP能出來當市長,不是靠醫學專業,而是靠胡言亂語跟政黨加持,校長如果自己沒有,錯估情勢,那就不太好了!人可以自己評價很高,但是自己評價是不夠的,還要靠選票評價,而這部份…是傲慢者無法窺見的,只能靠時運來補!

當然很多人都會想對別人的言論評論幾句,這正好是韓愈批評的。但真正歸根結底,就是傲慢在背後推動而已……



沒有留言: